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学院学生会考评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02


各学院学生会:

为全面总结各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校院学生会工作交流,发挥好各级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校学生会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学院学生会考评,现将相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评时间与地点

时间:612日(周三)14:15-16:30

地点:奉贤校区四教模拟法庭


二、考评形式与内容

考评分为2018-2019学年工作过程性评分和学年末现场汇报两部分,形式与内容如下:

(一)年度工作

校学生会就思想政治引领、信息宣传、服务管理、学术科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生权益七大板块,按照一学年以来学院例会出席情况、各类材料上交情况、校级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占考评总分60%

(二)现场汇报

学院学生会主席配合PPT进行汇报,现场评委打分后取平均分,占考评总分40%

三、现场汇报要求

1.汇报人:各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

2.汇报时长不超过6分钟,需要有配套PPT,请严格控制时间。

3.主要汇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院学生会一学年以来的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参与校级活动情况、基础工作情况、内部建设、学生会议(学生代表会议)召开情况、学院学生会取得的荣誉等。请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附件一,突出工作举措和成效、突出工作特色和经验、突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4.各学院新上任主席列席旁听,第二十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十届校主席团成员列席旁听。


备注:

1、现场汇报按学院顺序进行,如遇部分学生会主席有事再做调整。

2、请将汇报PPT6922点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shnuxsh@shnu.edu.cn




联系人:杨纯婷  米  婷

联系方式:57122659   64322638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校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重点工作表(参考).doc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