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177

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健全上海高等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若干规定》、《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市学联批准,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 2018年5月26日召开。

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开好这次学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要任务

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上海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自工作以来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方面,充分发挥其优势,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奉献、全面发展的经验;讨论和制定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选举产生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开拓进取。

  

二、代表的名额及构成

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20名,其中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代表412名,自荐代表8名。代表中应考虑女性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各级学生会组织代表的比例。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学生会要充分认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指派专人负责,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代表候选人和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代会工作。

2、精心组织。要根据通知精神和大会要求,坚持原则,强调纪律,认真推选学生代表和委员候选人;要积极参与学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协调日常工作与本项工作的关系,积极服务于大会的顺利召开。

  

联系人:米

联系电话:64322638、57122659

联系邮箱:shnuxsh@shnu.edu.cn监督邮箱:sound@shnu.edu.cn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pdf

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pdf

附件3: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4: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汇总表.docx

附件5: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汇总表.docx

附件6: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自荐代表产生办法.pdf

  

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