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032

    上海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于316日下午在徐汇校区香樟苑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上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审议和通过第十九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的相关决议和名单。第十八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秘书长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书记班子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十八届常代会主任张志豪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提案工作小组组长的建议名单。为扎实有效推进学代会筹备工作,筹委会就学代会前期工作准备的有关事项以及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充分的讨论。这次会议后,新成立的学代会筹委会的工作将会紧密有序地开展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的阶段工作汇报,学生会主席周晓代表学生会分别从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学术科创、服务管理、校园文化、社团建设、社会实践、民主权益等板块进行了系统的汇报,并梳理了各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亮点与特色,总结了近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反思了近期工作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案,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中,校团委书记潘黎勇肯定了常代会及学生会上个阶段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上师大学生民主生活中的大事,要把本次学代会办成功,需要各位筹备委员会成员积极汲取历次学代会筹备经验,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备会。常代会及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也纷纷表示将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发挥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