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多彩“理说”授新知,妙理横生正当时——数理学院“理说”宣讲团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254

119下午,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实部“理说”宣讲团18位成员进行了课程培训,为宣讲团六大课程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和研讨。

培训伊始,张佳超等9位同学先后为宣讲团成员带来了6堂趣味性强的课程:数学魔术、乐高积木七巧魔方3D打印物理实验、思维游戏。丰富内容、精彩的活动、多样的创意,牵连出对于课本知识的深入思考,折射对于课程编排的良苦用心。宣讲团成员在听完课程演示后纷纷提自己的疑问与见解为自己日后登上讲授课作好准备。

随着培训的深入宣讲团成员不仅了解了科学具体课程要求和知识讲解同时在课堂管理、学生心理知识梳理等教学能力方面也有了一定提升。在一次次的探讨、分析实践中,“理说”宣讲团的六大课程得到了优化“理说”宣讲团不仅是数理学院向爱心学校学生传授知识的平台,也成为提升数理学子能力的第二课堂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多小时,让每一位宣讲团成员收获颇丰以青春之名,行青春之事,做青春之我,假期社会实践的舞台已为理说”拉开帷幕的一角,数理学子们必师大之名温暖与知识这个寒冬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