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 第十八组互评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2

1222日,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第十八组互评活动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410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联络员吴思思,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委书记王佳杰,上海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潘黎勇,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兰,团委书记许心、研究生辅导员陈琳,以及小组内其他10个兄弟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互评活动。

我校团委书记潘黎勇对上海各高校团员青年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潘书记分析了群团工作改革现状,鼓励团员青年在团支部建设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小组通过互评交流,促进团支部工作稳健开展,帮助团员青年以学促行,在学习讨论中相互协作,增进友谊,不断丰富和完善团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联络员吴思思在对互评活动进行总结中强调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团支部建设的工作中,以评促学,以评促建,在互评交流中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随后,各创建单位的团支部书记以视频展示、PPT演讲等方式,通过不同的切入点与角度展示交流了团支部创建成果和创建经验,展示了积极进取、制度健全、成效显著的基层团支部建设成果。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团支部书记马硕同学汇报了“享读会Coffee break”、走进五省一市的“讲师团”以及“闪读者”等团支部建设成果。创建小组汇报展示后,小组根据团市委互评规则进行了互评打分。

据悉,此次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工作自6月份启动以来,先后经过了前期材料申报、小组互访互评等工作,旨在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改革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