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参与“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高校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1353


各学院团委、易班工作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和上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动广大师生围绕抗击疫情主题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网络正能量,根据上海市易班《关于举办“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高校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易班网、上海新闻广播

四、征集时间

202028日至2020312

五、征集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作品征集,学院征集完毕后将作品、作品征集信息表、作品征集汇总表打包发送到邮箱shnuyiban@126.com。

六、作品类型

本次活动围绕“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抗击疫情主题,面向上海高校师生征集书画、网文、公益广告、动漫、原创音乐、声音作品、短视频作品、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作品(详见附件1)。  

七、宣传展示

投稿后,主办方将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作品,对入选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八、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九、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易班工作站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师生创作热情,发挥网络文化活动在抗击疫情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


联 系 人:傅昕源  潘梦琳

联系邮箱:shnuyiban@126.com


附件1:工作方案.pdf

附件2:作品征集信息表.docx

附件3:作品征集汇总表.docx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上海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