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72



202011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徐汇校区香樟苑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和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成员、校学生会秘书长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听取审议了校学生会主席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汇报。校主席团成员分别从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学术科创、服务管理、校园文化、社团建设、社会实践、民主权益等板块就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汲取的经验进行了系统的汇报,并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具体展望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学生会改革落地落实。常代会委员对校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审议。

校团委书记潘黎勇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过去一个学期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校学生骨干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他希望全体学生骨干都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在加强自身学习、把握国情社情的同时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对标群众路线,同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并精准定位服务角色;最后,他要求学生骨干做好自查自检,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改革进程,共同开创师大团学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生会改革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常代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都充分意识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学生组织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握机遇,带动全体同学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