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在上师大”荣获第四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06

  

13日,第四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本届新媒体影响力大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青年报•青春上海融媒体中心、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共同承办,自201911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133家基层团组织报名,共258件作品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团在上师大”荣获第四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具人气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微信推文《上海师大的前世今生,期待与你相遇》获最佳视觉设计奖。



决赛中,“团在上师大”以“青年大学习”微团课的形式呈现了微信公众号的年度成绩单。2019年,“团在上师大”创新推送形式和互动方式,推出众多爆款贴,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互动夸夸群”、乐高微距志愿服务进博会短视频、上海师大我为您翻牌校庆祝福。同时,通过开通学校公益林,上线“加油兔”微信表情包,推出Bilibili网站“青春有态度”专栏,在方式和手段上与时俱进,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

 2020年,“团在上师大”将会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新的一年,写出更优质的图文,呈现更美好的风景,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新时代奋斗路上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