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激情拼搏展风采 教院健儿创辉煌 ——记2019师大杯篮球赛

发布者:冯子然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5


123日下午,2019年师大杯篮球赛教育学院对阵外国语学院的四强赛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将会决出师大杯四强队伍。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都凭借快节奏的进攻,争取着领先优势。教院队员合作无间,一次次的传球与突破让教院的比分遥遥领先。 下半场,教院将分差继续拉大,进一步巩固了优势。在同学们与替补队员的声援下,教院越战越勇,不断扩大分差。即使取得了巨大的优势,教院的选手们也不骄不躁,他们时刻以十二分的精神面对对手的进攻。外国语学院也并未气馁,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面对比赛,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最后,教院凭借精湛的技术与过硬的身体素质,以3810的成绩完胜外国语学院,晋级四强,同时这也是教育学院第一次进入决赛席位的争夺。

在本次师大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教院篮球队的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运动精神。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鼓励,通过团队合作打出了一场精彩的胜利。比赛过程中,也是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发扬教育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增进学院间交流。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活泼的青春风采,体现学院团结互助、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生活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