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晨光耀历史,书声颂豪情——早安师大晨读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8

20191021日清晨,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类2班全体同学在南操场国旗下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晨读。

晨光熹微,秋风轻拂,落叶簌簌,连同吸入鼻腔的空气也变得柔和,到处一派清丽的景象。本次以“于书声中游红色圣地,在晨光下铭辉煌历史”为主题的晨读活动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展。


歌声雄浑,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之间缠绵的思绪和不改的情怀,如同一把钥匙打开了晨读的第一扇大门;诵读声朗朗,讲述游览上海革命圣地引发的无限崇敬与自豪,成为进入大门后的深切遐思。2019级旅游管理类2班全体同学身着校服、佩戴校徽,远看上去像银河短小精悍的一截,被红色的感悟环绕。

“我被龙华烈士陵园里的英烈将士们的不屈精神所感动,是他们牺牲血肉之躯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奠好了基础。”在被问及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时,谷月婷同学这样说道,“这激励着我: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能放弃!”

简洁的语言饱含着深沉的意味,不言而喻的是,本次晨读活动的目的已经达到,不惧未来,不忘过往,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师大学子应当如此,中国青年应当如此。期待青年一代扬祖国雄威,实现老一辈人未曾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