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师生和集体受团中央、团市委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053


       5月4日上午,“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上海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以及我校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世承班宋一帆同学作为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的获得者,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市领导的亲切接见。韩正书记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上海广大青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勤勉工作、发愤图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主题团日活动中,尹弘代表上海市委向全市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当天被授予先进荣誉的个人、集体以及光荣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5级、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联合上海航天局、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基层一线青年代表为团员青年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情景朗诵《我的青春我的城》。青年们用朗诵和表演发出响亮的呼声:我的青春,我的城!展示了一代代上海青年在五四精神感召下,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意气风发,前赴后继,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始终走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时代前列的青春风采,精彩的演出引起了在场所有青年观众的内心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我校多个共青团组织和个人受到团中央、团市委的表彰,这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以来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阶段性成果的高度认可。我校共青团也将继续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投身于学校的综合改革发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