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创业项目获奉贤区创新创业比赛大奖学校并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4


928日下午,奉贤区深化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暨2019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在奉贤博物馆隆重举行。奉贤区副区长袁园、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雅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李鹰、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云等出席本次大会。我校2创业项目获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是奉贤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单位。

2019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共有200多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我校美术学院唐姗姗的《时左文化》项目获得创业组二等奖,影视传媒学院杨凯元的《为生命保驾护航》项目获得创新组三等奖的殊荣。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后成立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创建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以奉贤校区为基础,通过开展“创业季”、 “24小时创客极限挑战赛”、“我学我创”、等品牌活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兴趣、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与创新精神,到目前,奉贤校区开展创新创业讲座一百余场,参与学生人数8000多人,线上参与互动人数320万人次,以创业竞赛,创业社团,创业导师,创业基地等抓手共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未来学校将开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一步助力学生创业圆梦。

供稿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