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校青年创业实战专业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19

1130日,首届高校青年创业实战专业人才培训班结业在我校奉贤校区落下帷幕。“中国网+”全球贸易服务平台首席战略官宋健平、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项目负责人张研、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及上海市创业专家团导师张文慧、梅小林出席。学员们通过项目路演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成果,每个团队从目标客户、客户痛点、产品优势、营销方式上对所销售的产品进行分析并制定出可行性方案,各个团队精心准备的海报和短视频也让人眼前一亮。针对各团队方案路演,评委老师们也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培训班由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主办,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历时一个月时间在奉贤校区举行,培训班主要围绕创业能力培训、创业技能提升、团队领导力培训、创业实训实战、创业竞赛展示等主题活动,开展具备针对性、专业化、科学化的青年实战专业人才培训,更加强调创业学习中的实际操作过程,将系统理论知识应用到创业实战过程中,依托创业实战化场景应用,开拓并提升学员的创新思维和意识。培训班共收到200多同学报名,经过面试筛选最终选拔50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班,每一位学员不仅丰富了创新创业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了自身撰写策划案、剪辑视频能力,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还体验了模拟经营公司与营销产品的乐趣。部分学员也表达通过参加这次课程培训,让他们学到很多课堂之外的商业知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也更加深了认识,同时对于课程中创新思维和意识的培养表示认可。

(供稿、摄影: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