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推介会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1362


各学院: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以“倡导创新精神、营造创业氛围、促进成果转化”为宗旨,由在校大学生自由组成学科交叉、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围绕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服务概念,以获得风险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包括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与退出策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方面内容的创业计划书,最终通过书面评审和秘密答辩的方式评出获奖者。

        为进一步在我校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理念,提高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创造型人才,进一步推进我校2012年“挑战杯”备战工作。我校将于2011年12月16日举办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上海师范大学校内推介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1年12月16日(本周五)下午14点

地点:徐汇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出席对象:  

l  2012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海师范大学选拔赛报名个人和团体

l  有意参与2012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个人或团体。

要求:

  1. 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学院师生会议时间及地点。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各学院至少推荐5组参赛团队。
  2. 通知有意参与2012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学生个人或团体,会议现场接受现场报名。
  3. 已有创业计划书的学生个人或团体可以携带创业项目计划书进行现场咨询。

 

联 系 人:史佳华、孟盛益

联系电话:64322637 57122659

邮 箱:shnutzb@126.com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