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终审结果 暨入围上海市复赛项目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4589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联合主办,区别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俗称小挑,是全国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最高赛事。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科研工作,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备战工作,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转化,我校从2013125日起开展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

通过学校组织举办的2014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推介会、项目交流会、商业计划书撰写专项培训、计划书书面评审会、创业沙龙等一系列活动,由校外专家多次讨论、交流、评审后脱颖而出了以下8个创业项目团队,并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挑战杯”复赛阶段。

按项目名称排序:

序号

项目名称

1

百瑞吉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2

非宠勿扰宠物婚介公司

3

辉创苔藓园艺绿化有限公司

4

上海贝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5

上海常青藤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6

上海天科有限责任公司

7

上海普兰特爱迪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

U漫幕课图书馆

下一阶段工作推进:

1425日参赛作品报送上海市“挑战杯”组委会;

25月参加上海市“挑战杯”复赛;

3、根据复赛结果入选队伍6月参加上海市“挑战杯”决赛;

 

 

特此公告

 

联系人:何佳、孟盛益

联系电话:64322637 57122659

邮箱:shnutzb2014@126.com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