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英语迎接世界,学习丰富自我——早安师大晨读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02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类4班的同学们集合在上海师范大学南操场的升旗台旁边,在班长和学习委员的组织下举行了一次主题为“朗读英语文章,迎接英语四级”的英语晨读活动,旨在通过集体性的晨读活动加强同学们对英语文章的积极性,做好更完善的准备迎接2019年12月14日的英语四级考试。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与世界接轨,因此必须要掌握第二门语言英语,然而很多外省的学生平时很少接触听说,随着四级考试的接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各个省市的同学们要敢于用英语去交流,提高英语口语能力,所以举行了以英语为主要内容的晨读活动。

活动的前十五分钟,同学们排队站在一起,集体朗读一篇英语文章,目的是让同学们敢于发声,集中注意力。朗朗读书声回响在操场的上空,组成了一支美妙的交响乐。活动的后十分钟,同学们分散站立,自由朗读,同学们读的内容丰富且符合自己的水平,在全神贯注中学习到了更多

本次晨读活动进展非常顺利,同学们早早的站在指定位置开始晨读,有的在读英语单词,有的朗诵英语文章,总之,同学们热情且积极,伴着阳光,同学们都很投入,全神贯注于英语课本中。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地学习好这门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