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与第二届“青春上海”大学生音乐节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25

       第二届青春上海大学生音乐节近日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顺利举办。我校数理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数学)的孙舟驿同学与影视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学的钱毅峰同学受邀参与本次演出,与来自各大高校的校园歌手们共同为最具活力的青年人群带来摇滚放克表演和Rap说唱之夜。他们以一首原创说唱曲目《叁》,唱响了师大学子的专属旋律,展现了师大学子的蓬勃朝气。

 歌曲《叁》从两位参演同学的视角讲述了师大精彩的校园生活故事。他们共同组建了“Wordplay诗人制燥说唱团队,一起进行歌曲创作。他们将自己的故事写在《叁》这首歌中,感叹美好的校园生活转瞬即逝,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关于校园生活的共鸣与回忆。年轻的嗓音,和谐的旋律,靓丽的形象,彰显了磅礴的力量和青春的朝气,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青春上海大学生音乐节诞生于2021年,由青年报社主办。这是一个真正属于大学生群体的音乐节,集音乐、公益、创意、时尚等于一体。今年,第二届青春上海大学生音乐节再次升级,以更活泼、更创新、更与时俱进的方式,用音乐和时髦生活方式展开一场和大学生、青年人的共振此次活动,我校学子积极参与体现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与文艺创作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