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肩负使命,齐头并进 ——上海师大人文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年终述职总结会

发布者:李墨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0


202216日下午300,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年终述职总结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墨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梁佳瑄老师,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孟祥梁老师出席,人文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会。

本次述职总结会按照团委部门、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的顺序,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主要陈述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总结、工作时间的分配情况、科创项目成果展示以及部门奖项获得等部分,并提出了“明确分工”“强化工作系统性、工作规范性”等工作目标。学生会本学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举办了主持人选拔大赛等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希望在新的学期,部门之间可以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推出更多高质量活动。融媒体中心的述职报告聚焦于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分析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重视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团队工作能力的提升,希望在新学期通过不断学习与合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联动,推陈出新。

大会最后,李墨老师做了总结。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能够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立足专业,展现出人文特色、人文活力、人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