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2017级学生外语晨读活动举行学期成果展示

发布者:臧艳雯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49

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外语晨读学期成果展示会12月20日下午1点在2教102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瑾2017级学生辅导员臧艳雯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

各班级通过外语短剧表演展示了在这一学期的成长与收获。日语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故事《邹忌讽齐王纳谏》赢得了阵阵掌声;英文版《孔雀东南飞》让人身临其境;CinderellaSnow White and Seven DwarfsLittle Mermaid童话故事被同学们改编有趣又生动,アナウンサーの話し方を体験しよう带领大家过了把播音员的瘾,新编《大话西游》再现了电影经典片段。班导生们的学期回顾令大家感动于他们的无私付出,2017级精彩纷呈的外语短剧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笑声,展现了班级风采和外语晨读活动带来的进步与成长。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瑾老师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演,并寄语17级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向学姐学长们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创造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争做学院未来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