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青春拂晓 筑梦今朝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88

2017年12月23日晚上18:30,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美术、音乐等学院的同学们相约在东部礼堂,共同参加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展示,院长赵炳翔党总支周理书记等学院领导出席此次迎新晚会。迎新晚会以青春拂晓筑梦今朝”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谢晋师生的风采。

赵炳翔院长在新年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取得的成就,并热情地表达了对全体师生2018年的祝福与期盼。此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精彩,节目内涵深刻。晚会以舞蹈《光影》为开场秀,具有韵律的舞蹈,精彩的舞美设计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2017级播音班的同学与2016级的师哥携手演唱的歌曲串烧《嘻哈小夜曲》,用实力展现青春的力量,唱出青春的最强音,将全场气氛燃到极致。表演班的同学带来音乐小品《那些年》,以“校园青春”与“未来”为主要场景,回首青春,演绎最美芳华;紧接着,表演班的同学身着一袭黑衣,融合民族舞、街舞等各种元素,带来充满技巧性与挑战性的舞蹈《八平方》,诠释了“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令人震撼,令人难忘。播音班同学的集体舞蹈《新衣》,以时尚的服装与古风的长裙结合,尽显青春范儿与活力;动人心弦的朗诵节目《青春恋歌》、充满趣味与乐趣的配音秀《我要上迎新》,具有极高的舞台表现力,铿锵有力的朗诵节目《誓者》,提醒我们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惊喜连连的互动环节——抽奖,也成为了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由谢晋学院的领导老师负责抽奖,台下被抽中的同学兴奋不已。谢晋、音乐、美术三院联动的节目《江南美》与现场书法展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传递了谢晋、音乐、美术学院的友谊与交流。研究生饱含深情演唱的《save me from myself》,动画、广编、播音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we are young》,也再次点燃全场的气氛。

感谢每一位台上演出的同学,是你们的演出,让我们共同见证谢晋大家庭的成长;感谢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是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与辛劳,让我们欢聚于此,感受真情,传递幸福。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展示在歌声与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未来的道路上,谢晋大家庭将继续勇创佳绩,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