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师大霸主,非“旅”莫属--记师大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86


   历时一个多月,“师大杯”终于在20171213日落下帷幕,旅游学院一路披荆斩棘,全胜拿下冠军!

比赛开局,两队有来有往,双方便僵持不下,随着比赛的深入,旅游学院减少了在防守端的无谓失误并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与此同时,数理学院多次进攻失误,以1527结束上半场,让旅游学院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易边再战,较大的比分优势使旅游学院在场上不够兴奋,进攻多次失误,防守有些松懈,致使数理篮下得分,旅游学院及时请求暂停,并重新布置了战术。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旅游学院防守端逐渐稳健!第三节结束,再次以九分的领先优势再下一城。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短暂的调整让旅游学院找回了原有的节奏,虽然由数理率先命中三分,但旅游学院迅速回敬一个三分之后更是一次次遏制了数理的反扑势头,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后数理学院12号命中一记三分,但较大的分差已让数理学院无力回天,在“旅游,冠军!”的欢呼声中,比赛以3830宣告结束!

无论是每次的比赛还是每周数次的训练,旅游学院篮球队的队员都全力以赴,但当他们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得到了回报。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相信他们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续写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