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畅游地理 感悟生命——记温家洪老师专题讲座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32


   1213日,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地理系系主任温家洪老师在旅专10102教室给地理系的学生做了一次主题为“神奇的地理世界”的专题讲座。在这场讲座中,温老师用他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向同学们描绘了一个美丽而又神奇的地理世界。

讲座开始,温老师就以他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七大洲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引来同学们不断的赞叹。随后,他与大家分享了在南极、澳大利亚、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瑞士、中国六个地域考察和参观的经历。

   关于澳大利亚,温老师着重介绍了两个地方:大堡礁和艾尔斯岩。这两个地方都是经过不同的地理变迁而形成,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不由得叹服。

   此次专题讲座,极大的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不仅为地理系的学子们树立了自信心,更激发了他们更多的学习兴趣,十分具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