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恪守本质,倾心奉献--记旅游学院2017级新晋班委培训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63


   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培训部主办的新晋班委培训会在四教A11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提升2017年新晋班委们在班团活动策划与组织管理方面的能力,让班委们学会举办一场成功的班团活动为目的。本次活动邀请了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班长于子涵和2015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书胡谍带来她们对于班团策划的经验分享与指导。

   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班长于子涵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于班团活动策划的经验与感受。她提到,班团们是“一群有情怀的班团策划组织者”,而如何发挥班团的作用,需要大家拥有团队合作的精神。她还提及班团活动首先要有策划流程包括活动主题 、活动方案 、活动组织。

   2015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书胡谍带来关于如何进行学生工作与团队建设的演讲。她凭借幽默风趣的互动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旅游学院的新晋班委们还需要在今后的班团活动策划中不断探索与努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实践过程中牢记前辈的叮嘱与建议,为班级更好地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