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创业项目再获徐汇区“创业梦之星”比赛大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88


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汇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徐汇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创业梦之星”五周年主题活动在徐汇华鑫科技园顺利举办。我校共有2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最佳商业模式奖和最具潜力奖。

第五届“徐汇创业梦之星”评选(项目组)决赛全市共有10个入围项目在现场进行激烈角逐,我校数理学院匡丽媛的“上海锋速乒乓球俱乐部E+乒乓球服务平台”以其成熟的商业模式和饱满的创业热情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项目组 “最佳商业模式奖”;生环学院柴玲香的“苔藓植物立体绿化与模块化生产供应”以其独特的商业创意获得“最具潜力奖”。

现场我校第二届创业梦之星冠军获得者沈阳和周琪捷也作为成功创业者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老师也作为高校创业导师代表向大家分享高校创业工作的经验心得,最后成功在我校入驻孵化的冲浪星项目也成为首批入驻徐汇区 “星客汇”创业企业。将享受徐汇区各项创业政策和创业指导。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先后成立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创建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打造“24小时创客极限挑战赛”、“我学我创”、“创业大咖面对面”等创业品牌,以创业竞赛,创业社团,创业导师,创业基地等抓手共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未来学校将开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一步助力学生创业圆梦。

(摄影、供稿: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