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团委听研评荐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41

2017年12月25日,在教苑楼A座107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何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渊,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宁宁,院团委书记张翔云出席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理解当今高校基层团组织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对于学院青年团干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的开始,校团委副书记何佳老师就如何将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和学院基层团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强调团干部在任何时候也不能忘记初心,让基层团工作始终以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切切实实的获得感为出发点。

会议过程中,各位团干部的发言生动形象,发人深思,每个人的讨论发言也十分到位,直观的反映出团干部们对于本学期基层团工作的思考和态度。在发言中,团干部们就当前团学活动开展的困惑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向校团委的老师们进行了汇报,校团委的何佳老师和徐渊老师也就我院团干部当前工作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这也更加坚定了学院团干部接下来基层团建工作的信心。

时间飞逝,转眼间一学的团学工作进入了收尾总结阶段,此次听研评荐活动增进了校院两级团委的沟通,让学院基层团委明确了下一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2018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