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42

2019年10月918点30分,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在休闲实训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魅力团支书决赛评选。本次活动评委有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书记陈岑老师、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乐然老师、辅导员张志玲老师、辅导员冯璐歌老师、辅导员耿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荆鸣昊、旅游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俊期、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辰淇。

比赛通过党团知识问答、自我介绍、微团课授课、个人魅力这四个方面来对各个团支部评分。18级19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展示自身能力与魅力,通过对团支部工作展示、未来展望让评委与观众看到了各个活力十足的团支部,让我们有信心相信团支部能带领各班团员走好前进道路。


各个团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微团课授课让观众去回顾祖国秉承初心一路奋进的过程。从红军精神入山村,到脱贫道路村村通,从朝鲜老兵战时故事,到澳门回归交流生之间的友谊。用手语讲诉故事,用群口相声串联南北他乡与故乡,用小品剧展示在人民追梦路上祖国的一路护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的道路上,旅游学院的团支书们将手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一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