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趣味青春,风采传神——趣味吉尼斯大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12

  为了激发师大学子对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去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敢于自我挑战与突破,上海师范大学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在南操举行了“趣味吉尼斯”比赛。本次活动由上海师范大学承办,学校的每个院系分别派出若干名同学参加。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积极响应,学生会体育部认真组织同学们参与,共14个同学代表旅游学院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和个人赛可按意愿排序参与。团体赛有六人七足比赛、下巴传递网球比赛、网球大丰收比赛、你画我猜比赛和摸石头过河比赛。个人赛分别是呼啦圈竞走、指压板短绳竞走、滚铁环和足式保龄球比赛。在团体赛时,旅游学院旗开得胜,在网球大丰收比赛中,网球全部投中。

在六人七足比赛结束后,又以7.03秒的好成绩完成下巴传递网球比赛。你画我猜比赛与摸石头过河比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团体赛结束后,旅院学子又争相在个人赛中展示风采。其中在指压板跳绳中,我院学子取得了97个的佳绩,呼啦圈竞跑也不落人后,成绩亮眼。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吉尼斯”活动圆满结束。


次比赛充满了欢乐与特色,也展示了师大学子的独特魅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师大学子将更加积极向上,更加深刻理解到运动的趣味。希望下一次比赛,旅学子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