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17

12月6日晚,数理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日活动于3教116教室举行。为响应学院将团委工作落实到团支部中,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中,主持人奚佳琳、黄海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前行的历史波澜壮阔、成就非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同学们之后的小组讨论中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感触颇深。接着,同学代表发言,谢娜娜和潘恒同学追随着数理的光芒转入16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级,借此机会,他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感想,也致谢了帮助过自己适应新环境的同学们。第二个环节“听歌识曲”红歌王,游戏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可见同学们对于红歌文化也是相当了解,心中牢记党,牢记自己的青年使命。第三个环节是“谁是卧底”猜猜猜,该环节中同学们敏捷的思维和严谨的逻辑都体现出一名数学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基层团支部充满数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