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融媒体新视野 全格局新征程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46

20191091300,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三教2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胡文靖主持,院学工办主任黎倩仪,院团委书记张玲,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组宣委员共同出席。

在活动中,中心副主任韩珺对融媒体中心的职能与构成作了详细的介绍。张玲老师宣读了融媒体中心成立的决定并解读了融媒体中心管理方案,从部门工作分配、考核评价体系、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推动融媒体中心的发展,中心聘用了2名经验丰富的顾问,2名副主任,14名部门负责人以及26名干事。黎倩仪老师和张玲老师分别为他们发放了聘书。活动最后,黎倩仪老师带来了她对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寄语,作为新时代的媒体工作人,无论是在编辑还是采访的工作中,都应更具有冲劲,也应对工作存有敬畏心。同时她也希望在这个具有青春活力的平台中,大家可以找到提升自己的空间,扩展自己的视野,成就更好的自己。

人文学院融媒体中心将延承人文情怀、传播人文话语、加强人文特色,以一体融合多元,将创新融入传统,用智慧融通情怀,努力开创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