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朗朗书声志昂扬 不负初晨好时光 ——记2019年教育学院“早安师大”晨读活动

发布者:冯子然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75


108日至109日晨,教育学院“早安师大”晨读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晨读点顺利举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以及班导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帮助大学生加强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学前教育专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晨读活动。学前一班进行了以声乐为基础的小组游戏,互动环节与视唱表演交替进行不仅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与集中度,也加强了声乐表演中高低声部的配合程度。学前二班以国庆电影分享为主题开展活动。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分享国庆献礼片的观影心得。学前三班则通过学生手册的诵读与重温,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学校相关制度,规范学生行为准则。学前四班以加强专业课知识,提升声乐水平为主要目的,带领学生们进行了视唱练习曲目的巩固与学习。伴随着氛围浓厚的朗朗诵读声与歌声,本周晨读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早安师大”为主题,结合学院特色,通过新颖活泼的项目形式,将晨读活动真正融入学生生活,充分体现了高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教院学子精修专业知识,提升教师素养,为营造学院浓郁学习氛围与良好学风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