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及成果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613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科研工作,激发学生的科研热情,根据2019年学生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现进行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及成果评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科学技术管理处

社会科学管理处

教务处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参与对象

凡在2019年学生科研项目中立项成功的项目参与结项,结项成功的项目自动进行成果评审。


三、工作进程

1、项目结项

各项目做好2019年学生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填写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及结项报告。各学院团委填写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登记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将登记表、汇总表等材料(一式一份)交至徐汇校区香樟苑417,电子版报送至相关邮箱。截止日期为20191012

2、成果评审

201910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所有结项项目做结项评审,同时对通过结项项目成果做奖励评审。

3、结项公示及成果评审结果预计于201911月中上旬公示。


四、评审原则

1、参赛作品按文科、理科分别进行评审。

2、评审过程中以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为基本评判标准。

3、评审中综合考虑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学识水平和科研能力上的差异。

4、参赛作品涉及下列内容时,必须由申报者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动植物新品种的发现或培育,须有省级以上农科部门或科研院所开具证明;对国家保护动植物的研究,须有省级以上林业部门开具证明,证明该项研究的过程中未产生对所研究的动植物繁衍、生长不利的影响;新药物的研究,须有卫生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鉴定证明;医疗卫生研究须通过专家鉴定,并最好附有在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涉及燃气用具等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用具研究,须有国家相应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认定证明。


联系人:朱莹

联系电话:6432263757122659

邮箱:shnuxsky@126.com


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doc

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结项登记汇总表.xls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