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成果丰硕 多家媒体关注报道引发热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1188


      今年寒假,我校以“建设美丽中国 给力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从1月4日启动后,各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全校共有16000余名学生参与,高度聚焦民俗文化、可持续发展、留守儿童教育、公益服务等,寒假社会实践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教育报》、《新民晚报》、《新闻晚报》、《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进行大篇幅报道,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积极转载,新民网、解放网等本地媒体还针对我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开设专题讨论,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影响,共计有11篇媒体报道,4篇新闻评论,各大门户网站转载数量达300余次。      

新民晚报:万名学子寒假调研聚焦普通百姓生活
青年报:寒假上师大学子将赴全国社会实践
中国教育报:各地高校学生寒假期间以各种方式开展社会实践
东方教育时报:上海师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聚焦“美丽中国”
新民晚报:大学生绘制流浪猫狗收容地图 搜罗各区县收容点绘成后将上网公开
新闻晚报:独生子女对亲戚称谓日渐陌生 七成年轻人搞不清“堂表”
青年报:调查显示:超7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新闻晚报:大学生寻找上海“消失的声音”
青年报:大学生寒假寻找城市“消失的声音”
新闻晚报:上海师大"娘子军"支教团发起圆梦计划
东方网:寻找申城"消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