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工作获上海市多项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06浏览次数:694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水平,近日,团市委表彰了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调研奖、新媒体工作奖、信息工作奖、优秀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多项表彰。

        1月下旬,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会表彰了获得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调研信息奖等荣 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得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调研奖”一等奖(全市共5个),我校团委获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全市共10个),我校《“加油网”一站式门户服务网站》获得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秀项目”(全市共10个),我校生命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徐昕获2012年度“上海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此外,由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的2012年上海市青年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评选也于日前揭晓。经市民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区县系统文明办主任、新闻单位代表投票评选,我校建工学院学生刘辰宸、生环学院毕业生代伟志、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高紫薇获得2011-2012年度“上海青年优秀志愿者”称号;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李斌志愿者服务队获得2011-2012年度“上海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荣誉;我校旅游学院“宝根师德师风实践工作室”义教服务项目获得2011-2012年度“上海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提名奖”。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