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爱心暑托班公益服务项目出征仪式暨“全体励正”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杨优先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75

7月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爱心暑托班公益服务项目出征仪式暨“全体励正”项目推介会在徐汇校区综合馆二楼会议厅举行。团市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周勇、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校团委书记潘黎勇、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作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励正”项目满怀期待,对全体教练员提出三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师道风范,强化奉献意识。他最后呼呼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本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展现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体育学院院长蔡皓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体励正”项目,主动对接团市委和上海市体育局,组建教学团队,严格岗前培训,开发优质课程。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励正”爱心暑托班公益服务项目以“健康第一、全面育人”为指导思想,按照上海市中小学体育课程改革兴趣化要求,致力于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的社会需求,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出征仪式上,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铿锵有力的庄严誓言,彰显了师大学子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永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责任的奉献精神。今后他们将奔赴徐汇区11个街道,38个爱心暑托班、近800名小学生开展武术、棋类、体适能三项体育课程,用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能力、积极的教学态度投身“全体励正”志愿服务项目,为促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建设、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爱心暑托班,快乐不简单。“沪”享运动,共同成长。“全体励正”,铭记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