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欢乐的童年 --------记2011年11月26日浦图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954


有书,有欢乐的童年
--------记2011年11月26日浦图志愿者活动


       还记得吗,我们的童年?那个充满庇护充满关爱的美好时段,那个因天真因可爱而为所欲为的年代。如今,略脱稚气稍带沧桑的我们,再来回首那淅淅沥沥的童年,可曾为之傻傻一笑,为之心泛涟漪?如若可以,我愿意重拾我的过去,在时间回不去的记忆里,把童年定格在书的海洋里。
       童年,因无知而美好,因各种新鲜事物而奇异动人。在书的世界里,童年愈加显得清澈单纯。当白雪公主识破了恶人的诡计之后,会让人禁不住大声叫好;当睡美人获得新生之后,不禁让人快乐无比;当福尔摩斯巧妙地揭穿骗局时,久悬着的心才渐渐平静……在浦图做了一天志愿者,我们组员最知足的就是能陪着孩子一起开心的笑,最真切的感受就是幸福与快乐。在浦图这个书的海洋里,徜徉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充斥着家长殷切叮咛声的少教馆中,荡漾着爱的暖流。在感受着温馨中,我们的组员似乎都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那个被爸妈领着上图书馆看书的年代,回到了因简单因无知而能嘻嘻傻傻笑的年代。我们感动了,因为有书,有欢乐的童年。因为有爱,有幸福的人生。

文/编辑部 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