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勇摘志愿者风采大赛复赛桂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1052


建工勇摘志愿者风采大赛复赛桂冠



        11月27日晚,第二届上海师范大学志愿者风采大赛复赛在大活101隆重开赛。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比赛评委,紧接着便进入第一个环节:志愿者答题。建工志愿者代表凭借主观题全对完胜第一环节。接下来的第二环节是观众有奖抢答:有关问题在大屏幕上展示,场下观众纷纷掏出手机,以最快的速度拨打着抢答热线,现场气氛一度活跃。第三个环节是志愿者翻盘抢答。建工志愿者代表高海波同学不负众望,以高速度高质量的抢答为建工争得高分。最后一个环节:志愿者歌唱心声。志愿者代表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唱出自己的志愿者心路历程。

        建工学院的歌唱曲目《志愿者欢迎您》由《北京欢迎您》改编而来,整首歌保持原歌欢快温馨的曲调,把歌词改成一些志愿者故事,以充满朝气的基调描述出人工石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
最终,建工学院以复赛第一名的傲人成绩成功进入决赛,而他们也将再接再厉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编辑部 杨鹏

图/编辑部 梅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