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Crazy Rush 校园冲刺!——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024


Crazy Rush 校园冲刺!——定向越野大赛圆满成功!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三点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定向越野大赛于停车场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邓研会、秘书处、组织部和体育部举办。

      每组小队都配备了一名志愿者给予引领。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非常耐心地为参赛队员们排疑解答。随着主办人的一声“开始”,比赛正式打响。

      13个小组奔向各自的目标前进。根据比赛的规则:参赛小组将达到校园内多个指定地点完成相应任务,率先完成所有任务并到达终点者获得比赛胜利。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比赛中,同学们面临不少挑战,不仅要求每个参与者都能开动脑筋,发挥自己的聪慧才智,更要懂得团队合作。只有将集体的力量最大化才能从这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一时间,偌大的师大校园中,随处可以捕捉到参与者们飞奔的身影。炎热与疲惫都无法阻止大家前进的步伐与必胜的信念。进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28号楼一单元202B寝的同学获得第一,随后亚军季军也纷纷诞生。

      赛后,获奖选手们纷纷感慨此次活动让他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意义非凡。

      活动时间一晃而过,虽然短暂,但是每个人都收获颇多。既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何乐而不为呢?

旅游学院编辑部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