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记2011年IN乐季暨第二届联合音浪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066


IN符悦动,乐在青春
----------2011年IN乐季暨第二届联合音浪总决赛

    11月22日下午6:30,由旅游学院、教育学院、建工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1年IN乐季暨第二届联合音浪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火力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4个学院共十六名。本次比赛邀请的评委有华东理工大学校园十大歌手亚军李若闻,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获得者钱音音,校园十大歌手十强选手陈虹光,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奉贤校区十强王路加。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来自四个学院的团委老师,主席,以及各学院的文艺部部长,他们也构成了本次比赛的大众评审。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环节,16位选手分为四组,依次上台。每组选手四位选手有一位直接晋级第三轮,其他选手则要进行第二轮的喧宾夺主战。第一轮中,选手所选曲目有国语,粤语,和英文,而曲风也由抒情到R&B.。每个选手都实力非凡。经过激烈角逐第一轮直接晋级的是2号选手李赓,7号张文青,12号崔艺璇和13号陈依凡。在剩下的12位选手中,6号张晓瑜,5号杨逸宁,9号金思琼和11号薛安康凭借出色的发挥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可谓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每个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8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水平发挥了出来。《你是我的眼》的深情,《神奇》的空灵,《相思湖畔》的婉约,《Wishing you  are  somehow  here  again》的高亢等被选手都完美的诠释出来。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颁奖环节,来自旅游学院的崔艺璇同学技压群雄,摘得冠军头衔。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来自建工学院的张晓瑜,教育学院的张文青。同时张文青同学还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则被来自体育学院的毛一一同学获得。

    短短两个小时的比赛就结束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最佳歌手。这次比赛最重要的是传达出了我们师大学生的活力风采。让我们期待来年再相会!

旅院编辑部

11级会展2班

徐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