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梦想节落下帷幕 汉服文化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1063


      11月23日,由上海师范大学主办,金融学院和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巅峰对决”商业策划书大赛在徐汇校区香樟院4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莲华、校团委书记戴冰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首先竞争出10个项目,通过第一轮比赛的10个项目再以项目汇报演讲的方式,角逐出最后的4个优胜项目。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们都为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每一组都充满自信。
      决赛中,每组的项目论述都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与旅院共同合作的《汉服文化》项目的论述,吸引了嘉宾评委们的关注。嘉宾评委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在赛后为其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院与旅院的合作项目获得一等奖。这次商业创业书大赛的举办,不仅给予了学生们一个秀出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更留给了每组选手一段为梦想努力的美好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