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引爆全场——首届校园达人秀总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1163


      5月4日晚19:00,在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了“果真不简单”—首届校园达人秀的总决赛。成功晋级的10强选手分别来自上海十大高校,我校奉贤校区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钱松皓与美术学院的朱李晴也在这10强名单之中。
      比赛由毛方圆和柏栩栩的合唱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嘉宾和打分规则后,10强选手开始了他们的才艺展示。我校的钱松皓和朱李晴在第六位出场,在朱李晴的古筝伴奏下,钱松皓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全场观众屏息凝神,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大屏幕中,被沙画故事深深吸引。沙画表演结束后,在后援团的加油呐喊下,他们赢得了本届校园达人秀的优胜奖。
      本次首届“果真不简单”—校园达人秀在开赛以来就吸引了众多才艺出众的大学生参加,他们秀出了自己的青春,为大家展现出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