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1139


    本学期已经过半,各类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开始进入申报以及筹备阶段,我院团委为了让10级的同学尽快了解具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能够顺利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来自徐汇校区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同学及院学生会实践部同学于5月4日青年节这天,特意来到奉贤校区进行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这次交流会涉及暑期爱心学校运转、学生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在完成各类实践、科研项目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途径等。通过向10级同学展示三项成功的社会实践项目案例,以及项目成员在其中付出的艰辛和智慧,来诠释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美院全体10级同学都出席了这次交流会,除了认真听学长们的讲解,还时不时提出各种问题。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10级的同学表示交流会为他们解决了一些大学生社会实践方面的疑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指引,对已经报名担任爱心学校教员的同学来说,这次交流会更是给他们提了醒:好的教员必须在上岗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实现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价值,同时是对热心公益服务这一精神的继承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