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满校园 香颂汇师大——金融学院首届国际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1311


  5月4日14:30 金融学院“金融人节”系列活动之“香颂汇”国际歌曲大赛决赛在2教102隆重举行。金融学院10级辅导员杨玉霞老师、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润慈、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黄靖雯、10年英语配音大赛冠军解雅睿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丁梦的一曲韩文歌,就引起了现场的真正掌声。随后,外国留学生Nada的一曲《Because of you》,十足的爆发力,将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如果说Nada《Because of you》激情四射,那么李尚妤的一首《You are not alone》则温婉动人。黄阳露与黄江琦的“双蛋黄”组合一曲《Fly away》将观众们带入欢乐的海洋,比赛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李尚妤、奚汇、纪晓玲获得季军,Sekywng Seo、黄阳露、黄江琦获得亚军,Nada荣获冠军,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国际歌曲大赛首次吸收了外国留学生参加比赛,并期望以后的比赛能够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参加,让中外学生在比赛中深入交流,学习语言,增进友谊。
                                                                     金融学院记者团   江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