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秀在职场”社交假面舞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1069


4月28日晚8点,由生环学院文艺部举办的“秀在职场”社交假面舞会在大活101隆重举行。在开场舞WAKAWAKA的引导下,盛大的舞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舞会的参与者们根据领取的号码牌,确定了自己的舞伴。由主持人随机抽取了几对舞伴上台。他们也将随着音乐,学习舞蹈WAKAWAKA。在一段时间的临阵磨枪之后,几对选手在观众们面前大展自己现学现卖的舞蹈,将晚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
紧接着,现场响起了华尔兹的音乐。此时的舞池中,一对对的男男女女深情的跳着优美的华尔兹,展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精彩的华尔兹结束之后,之后的节目是由灵异魔术社带来的精彩的魔术表演。精彩的纸牌魔术让观众们看的目不暇接,如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之后与观众互动的魔术更是让大家看的大呼过瘾。随后又进行了许多的小游戏,丰厚的奖品,精彩的游戏,让参与者们玩的开心,观众们看的开心。不知不觉中,舞会又进入了另一个高潮。整场舞会在足球宝贝们精彩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舞会,给广大的生环学子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社交平台,也会他们日后真正踏上社会之后的社交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生环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