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杯”篮球比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6浏览次数:1141


        为了加强院内各个专业同学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一场全面激烈的“篮球风暴”比赛。于2011年4月20日下午1:30,建筑工程学院09级春季班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和1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决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进入了激烈的状态,他们用自己娴熟的打球技巧抢球,传球,并精准的投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虽然在上半场09级春节班的同学略微落后,但是他们没有丝毫懈怠,他们仍旧信心百倍,在他们班女生拉拉队的支持下依旧以惊人的毅力爆发着他们的斗志。下半场两个班级更加激烈的争夺着,10级的同学们同样以惊人的毅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夺荣誉。拉拉队的欢呼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高潮,他们不放过每一个得球的机会。
        最后以38:34的成绩使得10级土木班级获胜,他们真正做到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团结与相互鼓励,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毅力的重要,这次活动将会使建工学院更加强大。
                                                                                                                                      编宣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