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对抗激战火,十项全能搏桂冠——我院“十项全能师生对抗大赛”火热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218


      我院团委学生会筹备已久的“十项全能师生对抗大赛”于4月25日中午12:30在新体育馆篮球馆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阵容庞大,我院工会主席胡新民担任教师领队,教师队伍有团委书记陆凯;武水教研室费列列及明磊老师;球类教研室刘汉平、朱从庆、王秀会及周冰倩老师;健美操教研室王改芳和何进胜老师;理论教研室谢晨老师;田径教研室倪伟老师。学生队分别由08至10级运动精英组成。
      首场排球揭幕之战点燃师生对抗的热潮,激烈的赛况考验着团队的默契程度和战术能力。两队间紧密的你来我往打出了强悍的气势,团队里眉宇间传达的鼓励团结之情溢于言表,而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扣发球让在场观众高声喝彩。最终教师队以犀利的进攻和默契的组织配合瓦解对方的防守,以2:0的成果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已非技术的较量,更多的是赛中的扬长避短和赛制背后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去礼赞。比赛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周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