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邓研会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1066


  2011年4月20日12:30,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4A2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邓小平理论研究会部长丁梦主持,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林峰老师、分团委书记助理徐程、组织部部长吴佳妮以及学术部部长陈欣玥出席并担任到场嘉宾。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历时三个星期,通过班级初赛、学院决赛2个环节来测试入党积极份子的党史知识水平。经过激励的角逐,最后共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及优胜奖荣誉,其中10中美经济1班鲍佳乐同学获得一等奖。不论获奖与否,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继续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坚定入党信念。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韩林峰老师首先肯定了参加竞赛所有同学,并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党章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表达了对邓研会的感谢以及对所有获奖的同学的祝贺。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同学们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再一次深入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颁奖仪式正式结束。
                                         (余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