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心理互助小组团辅系列活动——团结你我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1265


  2011年4月20日16:00,金融学院心理互助小组在图书馆前大草坪进行第一期团体心理辅导。此次活动由学院10级辅导员杨玉霞老师带领开展,参加对象为各班生活心理委员,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以及生活心理岗的同学。
    本次团辅以“团结协作”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间了解,加强团队协作力,主要由五个活动组成,分别为热身活动:捶背;互相认识活动:大风刮;团结协作系列活动:蚕虫行、蜈蚣竞走、一叶扁舟。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分享了本次团辅的收获。
     此次团辅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反映获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来自不同班级间同学的了解,还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应同学之要求,团辅系列活动我们将继续推出。  
                                                                         (郭奕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