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徐汇校区)第二轮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1259


  2011年4月20日下午1:30,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竞聘选举第二轮面试在4A221举行,参加面试的为金融学院09级的28位候选人。担任评审工作的评委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林峰、分团委副书记林恺、09、10级辅导员赵乐、杨玉霞以及09、10级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面试无论从时间安排上还是候选人候场方面都考虑人性化,分时段面试以及候场教室的座位设置,为候选人提供了更充沛的准备时间,同时在候场教室候选人们也可以相互交流,缓解彼此压力。本次面试分为2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为评委提问。面试现场,候选人们分秒必争,在短短的3分钟内力求展现自己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敏锐的观察和分析能力。评委们深刻务实的提问也让候选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提问不仅涵盖基本的工作认识和工作设想,同时也包括很多棘手且在日后工作中经常会碰到的问题,比如讲座人数、徐汇校区工作侧重点等。大部分09级的候选人都有过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应对自如。而对于部分缺乏实践工作经验的候选人,评委们也会循循善诱,启迪他们思路。面试结束后候选人纷纷表示,本次面试不仅仅是单纯的面试,也是一次个人能力的提升和工作经验的积累,受益匪浅。
  据悉,面试结果将于21日公示,10级换届选举第二轮面试将于4月27日进行。
                                       (陈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