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印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3.5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0浏览次数:1233


    2011年3月4日,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在师大校园中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服务人人的志愿者活动。
   大风的天气并没有吹灭同学们心中的热情,动画班同学给来宾画肖像,送玫瑰,边学边做,编导班同学拿着单反相机给大家拍摄个人写真,这浓浓的欢乐给刚入春的师大校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画一幅肖像送一朵玫瑰,也可以自己学,亲手制作一朵玫瑰花。”一经打出这样的标语后,来来往往的同学老师们都带着好奇的目光陆续走来观看。没过多久,各色引人入胜的玫瑰相继在前来“学艺”的同学们手中争相开放。一幅幅带有浓厚漫画风格的肖像给前来的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带来愉悦的同时,也将“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乐于奉献精神,用切合实际的行动传递给周围的人。各位志愿者们从“乐善好施”的先哲千年古训到“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汲取营养和力量,发扬和光大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他们身上也闪烁着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光芒,将精神文明发展的美好理想与行动相结合,至真至诚的让青年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者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渐渐靠近尾声,真真正正的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播洒在春日里的师大校园之中。
              
                                                                    (撰稿人:动画-吴天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