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呵护成长”美术学院慈善义工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5浏览次数:1143


    3月4日,美术学院慈善义工队派出的6名代表来到了海湾幼儿园,“用色彩呵护成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6名同学是在学院义工队中选出的为幼儿园小朋友服务的“小老师”,在那里他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看表演,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他们将与这些孩子一起成长,他们将精心准备好教具,游戏带给这些孩子们。当天下午,另一批义工队成员来到了海湾小学,给孩子们上第一堂课。我们开设了作文、服装设计、电脑小报、音乐合唱四个课程,队员们利用多媒体教学形式教授这些课程,在当今应试化教育的压力下为孩子们增加一些乐趣。
    慈善义工队的活动将一点一点地完善,我们希望能把爱心一点一点地延续下去,这不仅仅是对海湾孩子们兴趣的培养,知识面的拓展,能力的提高,也让我们义工队的同学受益匪浅,增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磨练了我们的耐心,提高了我们为社会服务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传递了慈善义工队的服务宗旨和爱心。(美术学院 温剑男)